close

P1000042.JPG  

 

各款造型立體蛋糕~

 

終於又完成了這些蛋糕~

 

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~

 

特別是學習還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~

 

特別是完成時那是一種超滿足的成就感~

 

會讓您笑到心坎裡的感動~

 

還可以和熟朋友一起哈啦~

 

每款蛋糕造型都上課上到超時破表~

 

但每次完成真的~很開心~

 

特別是做出來的蛋糕在轉送到朋友手上時~

 

每次都是驚天動地~我都要帶耳塞才行了~

 

呵~我也很開心~

 

但別問我要從那切~這~我沒法子幫您決定耶~呵

 

我都跟她們說~

 

請給我一張您和蛋糕的紀念照好嗎~

 

我要的不只是蛋糕的獨照~

 

而是您和蛋糕的回憶~

 

也是我會慢慢珍惜且收藏在時光膠囊中的回憶~

 

真開心吶~

 

休息囉~休息後再出發囉~

 

see u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隻小豬.jpg

 

我的第一個LV.jpg

 

挖土機.jpg

 

雪那瑞.jpg

 

 

漢堡.jpg

 

 

櫻花包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b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